统战时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统战时讯 >> 正文

我校举办“学四史 庆百年 聚合力”党外人士培训班

日期:2021年06月07日 15:20  

531日至64日,我校在城川民族干部学院举办“学四史 庆百年 聚合力”党外人士培训班。

本次培训围绕党史教育、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主题,通过专题教学、现场教学、现场讲解、激情教学、体验教学、翻转课堂、观影教学等教学模式,深刻阐释了红色基因的传承密码和初心使命的时代内涵,以及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在加强民族平等团结、促进民族地区发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在参观学习中,大家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理想信念、艰苦奋斗浴血奋战的精神所感染,为中国共产党探索民族区域自治政策的伟大实践所叹服,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增强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作用,呵护好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及建校70年华诞。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版权所有 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