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时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统战时讯 >> 正文

民进内蒙古工业大学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日期:2021年12月31日 10:40  

2021年12月27日下午,民进内蒙古工业大学支部换届会议在民进区委会机关大楼716会议室举行。民进内蒙古区委会组织部部长赵金玮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王世勤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民进工大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卢朝霞作五年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何平基、张智、黄霞3位同志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主任委员何平基,副主任委员黄霞、张智。

王世勤代表学校党委对换届大会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求真务实之策;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赵金玮对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二是做好本职,力争双岗建功;三是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发挥作用。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版权所有 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