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全校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老照片新镜头网络展播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8年10月16日 08:54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和自治区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我校党委统战部决定开展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守望相助铸辉煌,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主题的老照片新镜头网络展播活动,面向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征集新老摄影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内容

主要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自治区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发生的标志性变化,也可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反映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发生的新变化。作品要主题鲜明,突出发展变化,内容健康向上、生动活泼,体现真实性、典型性。

二、作品要求

1.本次征集摄影作品给为新老照片各一幅,体现变化对比,并附剪短文字说明。

2.新摄影作品大小为3M以上,最低为200万像素,格式、题材、风格、形式不限,彩色、黑白均可。老照片可翻拍并注明原作者或出处。

3.投稿者须为所投新照片的作者,并对作品的整体及局部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

4.投稿者请将摄影作品发送至邮箱yaxiw@qq.com,邮件主题为“姓名+联系方式”,图片作品命名格式为“姓名+作品+序号”(如:王小明幸福一家01,王小明幸福一家02),文字说明以Word文档形式提交。邮件附件应有照片2张、Word文档一份。

三、征稿时限

2018年10月21日至11月30日。

四、作品展播与评奖

本次活动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与中国观网(华北区)共同组织,采取网络展播的形式,边征集、边展示、边宣传,并由中国观网组织网上投票,依据网络投票结果,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对获奖作品将给予适当奖励。

联系人:卫亚西  0471-6575403

                    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2018年10月16日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版权所有 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