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时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统战时讯 >> 正文

我校党委统战部举办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

日期:2019年12月04日 11:33  

 

11月29日至12月2日,我校党委统战部在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举办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我校部分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共28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实地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廉政教育馆、李家庄中央统战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和正定塔元庄村等红色教育基地,全面了解了新中国成立前后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继往开来的历史,领略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艰苦的环境中实行土地改革、成功指挥三大战役的气魄。

通过为期3天的培训,广大学员对党的光辉历史、共和国的发展历程以及党中央的重大战略部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纷纷表示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积极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知名、民族地区一流的教学研究型大学作出贡献。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版权所有 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