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时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统战时讯 >> 正文

我校冯海全教授在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首届“双创”大赛分赛区获奖

日期:2021年01月19日 12:28  

1213-14日,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首届“双创”大赛(北部赛区)决赛在济南举行,我校留学人员、机械学院冯海全教授的参赛项目“生理顺应性椎动脉血管支架系统的研发”获初创企业组入围奖。1217日,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首届“双创”大赛(东部赛区)决赛在合肥举行,我校留学人员、机械学院冯海全教授的参赛项目“新型静脉支架系统的研发与产业化”获二等奖。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首届“双创”大赛于1021日启动,以“同心助力复工复产达产,创新创业创造共赢未来”为主题,按产业方向分为东部、西部、北部和中部四个赛区,旨在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力支持海内外高层次留学人才创新创业创造。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版权所有 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