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时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统战时讯 >> 正文

我校邢永明教授当选为欧美同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

日期:2021年01月26日 09:51  

1月21日至22日,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会长陈竺代表第七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赵宏在自治区分会场参加开幕式。邢永明、王钢、吴日乐、张军、李子钦、连漪等6名我区会员代表参加分会场会议。

大会选举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丁仲礼为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王春法、刘利民、闫傲霜、安利佳、许京军、李一、李林、张柏青、陈贵云、郑泽光、施一公、姚望、姚檀栋、黄卫、曹卫星、程林、潘建伟为副会长。我校邢永明教授当选第八届理事会理事。

会议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广泛团结和凝聚海内外广大留学人员,不忘留学初心,牢记报国使命,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版权所有 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