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时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统战时讯 >> 正文

学校举办“润心大讲堂·围炉煮茶叙团结”活动

日期:2024年03月23日 22:05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我校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培育广大教职工积极健康的心理品格,3月22日下午,党委统战部校工会联合举办“润心大讲堂·围炉煮茶叙团结”活动,邀请茶文化讲师、高级茶艺师杨沁舒和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导师伦晓华到校授课。各单位各部门各民族教职工60余人参加。


活动中,茶艺师讲解了六大茶类基础划分与功效,示范生活茶艺的手式手法和礼仪规范。大家跟随茶艺师围炉煮茶,在学习茶文化中感受悠久的中华传统文化,在感悟体验中进一步强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主线思维”。润心大讲堂活动现场,心理咨询师通过多环节互动体验游戏,向广大教职工普及心理健康、家庭教育、亲子关系等知识帮助大家了解和学习自我疏导技巧引导广大教职工关注心理健康,促进自我成长。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了解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了职业幸福感。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版权所有 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