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 自治区民委关于在全区各族干部群众中继续开展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和党的民族政策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0年05月08日 16:57  

各学院党委、机关党委、各党总支:

现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 自治区民委关于在全区各族干部群众中继续开展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和党的民族政策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各学院党委、机关党委、各党总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持续开展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和党的民族政策宣传教育活动,是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一项长期政治任务。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宣传教育活动开展,确保疫情防控和宣传教育活动两不误、两促进。要不断创新方式载体,既要利用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干部在线学习等,也要做好网上网下多频互动,搭建更多师生便于、乐于参与的平台,促进宣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要注重提炼成功经验,开展学习交流,推动建立健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工作长效机制,广泛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开展情况要于1120日前报学校党委统战部、宣传部和团委。


附件: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 自治区民委关于在全区各族干部群众中继续开展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和党的民族政策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内蒙古工业大学团委

                202058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版权所有 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