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时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统战时讯 >> 正文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人事处、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年04月24日 11:30  

4月21日,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赴和林格尔县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党员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听取师范大学法政学院副院长第六届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一等奖获得者贺瑞教授作题为“政治上建党的思想来源及其对党员的现实要求”的专题讲座,参观了和林格尔县南山文化产业园、民具博物馆、蒙古文字文献博物馆等,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对党员应负的责任和义务有了更深刻的体会,激发了党员干部积极进取、甘于奉献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党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的热情。

(供稿: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摄影:梁海欧)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版权所有 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