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时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统战时讯 >> 正文

民盟内蒙古工业大学总支赴呼和浩特市恼包村调研

日期:2018年11月05日 11:37  

11月1日下午,在民盟区委和学校党委统战部的支持下,民盟内蒙古工业大学总支赴呼和浩特市恼包村开展“参观新农村建设,感受乡村振兴成果”主题活动。20多位民盟成员参加本次活动,已退休的82岁老盟员王尚仁老师全程参加活动。

盟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对恼包村文化大院、民俗展览馆、村史展览馆、新农村成果馆展室、产业园区、图书馆等进行了考察,了解了新农村的发展现状,体会了乡村振兴取得的卓越成果。

盟员们在恼包村图书馆就乡村振兴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农村才能发展,乡村才能振兴。盟员们纷纷结合个人专业特长,就如何服务新农村建设建言献策,并与恼包村负责人进行了初步洽谈。

(供稿:民盟内蒙古工业大学总支  吉平  摄影:民盟内蒙古工业大学总支)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版权所有 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